2.14情人節推薦的禮物,精選情侶對錶!


說時遲,那時快。不知不覺已經來到2022年了,光陰來去匆匆,又到了2.14情人節了。在這幾年,大家都受到了疫情的影響,趁著情人節,好好地跟你們的另一半展示出您的愛意吧。畢竟你們都陪伴了對方一起渡過這段艱難的時間,為你們獻上浪漫的對錶喔!好好地見證你們往後的時光吧!

 

Maven 的手錶無論男生或女生都可以配戴,只要挑選喜歡的系列,找到各自喜歡的顏色款式及尺寸就可以立刻搭成對錶



 

1. Papillon Black 40mm & Smoke Green Offwhite 34mm

Artisan系列配簡約系列- 是日本最熱賣的情侶錶組合! 簡單就是美,希望你們的愛情亦可以很簡單幸福地愛下去。
男生配戴上40mm的大錶能夠突顯出文質彬彬而沉穩的氣味,令女生感到足夠的安全感。而女生配戴上34mm的小錶能夠帶出女性柔美氣質展露無遺。





2. Cosmopolitan Mesh 34mm & Velvet Goldmine S & Mustang Brown 40mm

左手邊那一隻錶是我們的The Endruing系列,採用純天然大理石去打造錶面,每一隻大理石錶都會有著獨有的紋路,不會每一隻都一樣的紋路,這能夠突顯出它的獨特性,更能夠令女士散發出獨具魅力。


女生配戴上Velvet Goldmine 玫瑰金色的手鐲,令氣質提升了一個層次!

而右手邊的錶是Artisan系列配簡約系列,令男生散發著復古而穩重的氣質,為男士們打造一個可靠的形象。

小編在此祝各個情侶的能夠天長地久、幸福美滿陪著對方每一個的人生階段,亦讓Maven Watches為你們見證你們日後的足印。


#情侶對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