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是要買新東西! 虎年就是要生氣勃勃,獎勵過去辛苦的自己!

新年就是要好好獎勵自己~最佳推薦 手錶是時間的象徵。

珍惜時間、活在當下、及時行樂。手錶是一個好伙伴, 它能夠與陪伴及記錄你過去的時間,而且手錶是時間的雋永,珍貴的伙伴。 新春將至, MAVEN WATCHES 特別為你推薦雋永系列, 讓你都深深鐫刻著自己獨有的時代印跡希望所有人都能過著一個獨一無二的新年!!

 

LEAKING DAWN 系列

相比以前繁複的手錶,這個世界慢慢地走向簡約的風格,讓人感覺到簡單就是美。 大理石手錶是自MAVEN WATCHES開立創立以來其中一款最 熱賣和最古老的手錶,它能夠為你記錄著正在流逝的時間,見證你的Every Time Of Moment。 LEAKING DAWN MESH 34MM是採用瑞士石英機芯 | 天然大理石錶面| 藍寶石防花鏡面 | 意大利真皮錶帶| 316L不鏽鋼錶殼,有著絕對品質的保證,是讓你在新年把手表獻給那位你最珍貴的自己或人吧。
LEAKING DAWN MESH 34MM

 

  

 

NIGHTFALL 系列

黑色的手錶總是能夠讓感覺到一種沉隱而神秘的感覺,而 NIGHTFALL 40MM是MAVEN WATCHES其中一種最酷的一款錶。在文化意義層面,黑色是宇宙的底色,代表安寧,亦是一切的歸宿,MAVEN WATCHES採用天然大理石是希望把大自然的特性融合在簡約的風格中希望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夠聯想到它的靈魂風格,是在新年拿來 送禮的首選
最後,小編祝大家新年快樂,龍馬精神!!!

NIGHTFALL 4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