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 X 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 DECO系列限定款

MAVEN將與日本流行指標之一的選物店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 聯名推出DECO系列限定款。


Art Deco年代,以強烈的幾何圖形,創造出精簡俐落的建築型態,當時企業家為吸引眾多富商前往邁阿密海灘投資,讓整個邁阿密的建築填滿柔和的淡粉色與充滿活力的糖果色調,形成獨有的Tripocal Deco風格。

從Tripocal Deco時期標誌性的邁亞密建築獲得靈感,結合精緻小方盤與邁亞密熱帶渡假風色彩,聯名限定系列將有別於過往復古簡約風格的DECO系列,帶給各位煥然一新的印象。

 

 

Beacon

與海灘只有一步之距的渡假酒店作為靈感,以碧藍色天空、白色外牆、晚霞柔和燈光的玫瑰金與豔陽下的樹影淡灰色,打造獨特印象的小方盤手錶。



Carlyle

在多個經典荷李活電影出現的邁阿密標誌性酒店之一作為靈感來源,淡綠色與白色的外牆自1941年至今從未更改。乾淨清爽的薄荷糖色系,加入一點灰調,打造色調柔和更易搭配日常服裝的小方盤手錶。

 

Colony

以椰樹海灘有名的渡假酒店作為靈感來源,椰樹在豔陽與海風吹拂下,散發著溫暖耀眼的金色光芒,樹葉的深淺綠色,以金色光澤錶殼與墨綠錶盤,搭淺駝色柔和錶帶維持整體色調柔和融合,打造如夏日微風的小方盤手錶。


立刻點擊前往 👉 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 官網 購買限量版Deco Pet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