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Wilderness Elegance

Okutama, Tokyo

MAVEN首發MUS+機械錶,與日本知名潮人Nicolas Yuthanan Chalmeau (@yuthanan__)合作AW23秋冬企劃《Wilderness Elegance》,推出別具質感的形象影片,取景於擁著蒼鬱森林與湖光水色的日本東京Okutama Mountains。

日製Miyota自動機芯

MAVEN突破技術、風格以及性能的極限,將軍事風的MUS腕錶美學,昇華至另一個高規層次,打造出升級版的—MUS+機械腕錶。

MUS+ 搭載穩定性高且走時精確的日製Miyota自動機芯,擁有40小時的動力儲備,保持手錶穩定及精準的狀態。

軍綠色調的輕軍事風,在極簡風格中帶出內斂的底蘊。在大自然的光影間,霧面噴砂的錶殼延展出線條流暢的俐落質感。

突破性的錶鏡與錶盤設計,配上輕盈的法式降落傘傘帶,讓陽剛的軍綠色機械腕錶帶出溫和內斂的氣息。

在探險未知旅程裡,極簡的軍事風指南針設計錶盤,指引我們覺察內在世界,感知所有,穿越表象,細細地往裡頭探索……呼吸,釋放,回歸自然的初心,喚醒內心深處的平靜與安定。

結合都市與曠野,呈現出MAVEN MUS+機械錶的可靠特性,精緻的日本機芯,不論身處於何處不用依靠電力,只要透過動力系統傳遞動能,搭配擒縱軸的輔助,就能夠在任何地方給你最精確的走時。

戴上MUS+
來趟探索世界與內心的冒險之旅!

Special thanks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