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MAVEN的極簡S925純銀手環嗎?


很多粉絲都是從日本流行手錶對MAVEN留下印象並從而認識或喜愛上MAVEN,其實, 一直以簡約文青風而名的Maven Watches,除了打造手錶之外,也有推出了手環, 可以同時搭配手錶配戴,看起來更優雅美觀。只要去高級餐廳或是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 配戴上手錶再加上手環 ,馬上質感大加分!


何謂 925純銀?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的最高純度,就正如999黃金的純度一樣。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容易因為撞擊而彎曲變形,必須在純銀中添加合金增加硬度,才能承受多次加工。


1851年外國商家研發推出了含銀量92.5%的飾品,在純銀中添加7.5%的合金,研發這個完美比例,使銀飾達到最適中硬度,因此92.5%成為國際公認的銀飾標準,加上合金不只為了讓銀飾更易於塑形,能加工成比較精細的款式。 925純銀是防過敏材質, 皮膚敏感者可放心佩戴 (不過還是要依據每個人的體質,有些人對銀會過敏)。



MAVEN 手環一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CALIFORNIA DREAMING (金)

MOON RIVER (銀)


VELVET GOLDMINE (玫瑰金)

並提供了兩種尺寸155mm (S) / 185mm (L) 可以更貼近每個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