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禮物!2種組合滿分精品級禮物, 讓收禮的他/她 直呼超喜歡!

 

2020即將來到尾聲,在和親朋好友歡聚的同時順便送上一份精挑細選的禮物,肯定讓人倍感幸福。

一份用心挑選的禮物能夠幫助拉近彼此的距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統一介紹一下Maven的禮盒裝!



Gift Box: Dusty Olive 34mm + Offwhite strap

手錶加錶帶的禮盒套裝,兩款錶帶可以自由造型,方便的簡易更換錶帶設計,讓你輕鬆應付每個場合。




Gift Box: Smoke Green 34mm 禮物套裝

極簡手錶配上手環, 直擊每個收禮人的心,每款都是大受日本台灣潮人追棒款式, 保證看到一秒便立刻愛上。
適合在這浪漫的季節裡,送給最愛的人、外表簡約的白色禮盒,搭配著金黃色的內裡,上面僅簡單燙印著MAVEN WATCHES, 一如以往的簡約而不甘平庸。打開禮物盒可見到MAVEN WATCHES 設計以藍金配色的石紋繪圖及為各位送禮者預備的心意卡,可以為挈愛寫入心中的祝福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