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nza Accessory x Maven Watches



一直被粉絲們詢問Maven什麼時候會有多點門市,想要親身現看Maven手錶。今天, Maven Watches正式在全台最大的飾品店Vacanza Accessory上架啦~~

Maven的粉絲們從今天起可以親臨Vacanza Accessory門市試戴或購買Maven的手錶再一同挑選Vacanza Accessory的飾品配搭出妳的專屬style!

Maven 與Vacanza 希望能成為你生活中的一份子,讓每個日常都跟假期一樣耀眼而迷人。




相信大部分Mavener都有聽說過或光顧過Vacanza Accessory,如果是還沒有聽過Vacanza Accessory的話, 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Vacanza Accessory —— 台灣熱銷的女性飾品品牌,擁有全台19家飾品門市,超過5000樣商品,台灣最大飾品據點。

Vacanza 跟Maven 在飾品有着相同的想法, 認為飾品是一種生活態度,就像是衣服一樣,是我們每天必備的穿著。




我們不僅把手錶看作是必備的時尚配飾,而且也是自我品位的表達。

如果是偏好先看實物的粉絲們,小編邀請妳可以跟朋友們一起來到Vacanza, 穿搭出妳的專屬style。


門市資料
Vacanza Access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