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實用的 3 種白Tee穿搭公式,畫龍點睛的MAVEN WATCHES又該怎麼挑?

如果只能用一個單品穿遍夏天,我想白 Tee 絕對會是遙遙領先的第一名,畢竟要找這樣的單品或許數五隻手指頭也綽綽有餘, 不挑風格、不用擔心過季、更無需讓荷包大失血,趁著現在就要邁入五月,記下 3 個就好,幫助你 3 秒就可以有型出門的穿搭公式, 白 Tee 是必備之外,外套、褲款,還有妝點造型最重要的手錶,但你可能會好奇有一個手錶適合三種風格嗎? 真的有可能,MAVEN 全新的 Urban Scout 系列與 Parachute Strap 錶款就是最好的例子, 快來看在日本Beams預購全數售完的MUS parachute strap系列,終於在台灣上市!

MUS-02 NAVY P

穿搭公式1:
白Tee+西裝外套+西裝褲
MUS-01 KHAKI P

成套的西裝對於上班族是必須,不過如果沒有重要場合需要搭襯衫,白Tee是最好的替代方案,輕鬆中仍帶著俐落, 且不失正式感,也與MAVEN一貫極簡的設計風格有著相得益彰的效果,比起了零彩度的白,MUS-01 ... 

立即前往GQ官網(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