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穿搭也要走出個人穿搭style!


近幾年來 軍事風/工裝盛行,越來越多服裝及配件都走帥氣的工裝軍事路線,想要在上班加一點輕鬆舒適的感覺,最好就是從配件開始!

 

 

MUS 02 NAVY P


百搭時尚的深藍色MUS 02 NAVY P ,不論搭配工作時正式的襯衫穿搭,或是帥氣的工裝穿搭都非常適合,parachute strap 錶帶在正式中又帶點軍用的粗曠個性魅力!

用料上也同樣講究,採用瑞士的石英錶芯提高續航力,耐刮磨的藍寶石玻璃及不鏽鋼,錶盤上的指針採用Super-LumiNova® 藍色夜光指針,讓你在戶外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都能輕鬆掌握時間!

 

 

MUS01 KHAKI P

 

日本大熱色系MUS01 KHAKI P, 獲日本潮流達人推薦。

 

 

以極具軍味的飛行夾克MA1內夾之Rescue orange放落在12點位置及秒針尾部作點綴,再配上parachute strap 具有傳統軍錶的特質但卻較斯文高雅。

粉絲們可以各自依照喜好選擇喜歡的錶款,不論是搶眼又乾淨的白色,或是帥氣的Navy色都是你的上班搭配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