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情侶最佳禮物推薦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紀念日快到了,有什麼禮物推薦嗎?」小編有很多小伙伴們都會在節日前在群組問道,想挑到另一半喜歡的禮物可就傷腦筋了。小編今天教你如何秒獲另一半的心!手鐲,對錶送起來!

The Line Cuff, Rose Gold , The Minute Cuff, Matte silver

戀愛初期可送上手鐲, 基本上手款送女友絕不NG! 極簡卻富有質感設計的手錶,即使是簡單穿著混搭起來卻散發高級時髦感、 知性俐落、優雅溫柔的風格很適合小資女。

 

Storm Cloud camel MN x Smoke Green offwhite 40mm

週年紀念日不妨為男友送上一隻40mm的簡約手錶,準體型的男生戴上更顯斯文。灰白色的手錶配上西裝外套也是非常合適,平常也能偷戴男友的,一舉兩得(哈哈)女生配戴上28mm的手錶及手鐲,為把女性柔美氣質展露無遺。春日配色簡單款式,就像為愛情添上一抹浪漫春日色彩,帶來生活中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