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日系穿搭大流行~超簡約! 一秒學會日系簡約風!!



每到冬天,相信很多讀者們都會想應該如何穿搭, 不想天天All Black的你,日系簡約, 你絕對可以!!

 

日系穿搭熱門item 1 - 素色服裝


省去披披掛掛的綴飾,保留最純粹的穿搭裝束,以簡單乾淨為路線,選色方面以素色為主,近年來相當流行寬鬆的風格,剪裁與版型較寬大的衣服,與合身剪裁的下身衣物,配上較寬鬆感覺的外套,呈現出來的慵懶風就是今年的流行趨勢 手錶的部份可選日系色調的 Smoke Green , 輕鬆搭成一套。


女:Smoke Green Offwhite 34mm  /  男:Smoke Green Navy 40mm


Smoke Green 34mm 禮物套裝

 

 

日系穿搭熱門item 2 - 毛毛外套



毛毛外套在今年秋冬依舊是人氣不減,軟綿綿的絨毛外套,能夠為休閒穿搭增添柔軟女人味。男生的話,毛絨外套加上同色系毛衣或高領上衣,使造型瞬間製造簡約的沈穩氣息。


左: Storm Cloud 34mm 禮物套裝 / 右: Dusty Olive 34mm 禮物套裝


手錶的部份,女生大推奶茶色系手錶 Storm Cloud,輕輕點綴,更突顯女人味。男生不妨嘗試大地色的 Dusty Olive,在簡約中,加上一回不一樣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