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潮人都在戴的手錶!極簡手錶款式,從夏天穿到秋冬的基本配備



日本之簡約穿搭一直在世界各地大為流行。

近年來Maven Watches風格的日系簡約也都陸續成為了日本大熱門單品,一款從夏天可以一直配搭到秋冬的手錶,絕對值得入手。



▲ Artisan系列 : Smoke Green Offwhite 34mm @michaelaltaylor

以建築輪廓與自然環境的和諧感作為概念,大量使用充滿柔和感的自然色調,打造出輪廓清新、線條優雅的錶款。

在配搭上無論正式或休閒穿著都能輕鬆搭配,令不少文青們紛紛愛上。



▲ Enduring系列: Cosmopolitan mesh 34mm @pink_black0123

細緻白色大理石錶盤搭配玫瑰金色錶帶讓人愛不釋手,不管怎麼搭配穿搭都能充滿質感,就像是日常配飾一般,讓潮人、網紅紛紛淪陷。



▲ Artisan系列 : Drizzle Black 28mm

Maven將匠藝系列萃取出重要元素,化繁為簡,僅有28mm的細緻錶盤搭配洗練的輪廓線,將錶盤設計更為精簡,以更純粹的方式展現出日式簡約風格。

在IG上搜索Maven WatchesMaven Taiwan 隨手一滑都能看到許多手錶的穿搭美照, 趕快一起加入Maven式的簡約風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