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好看、實用又有意義的手錶

母親節

時間來去匆匆,不知不覺又到母親節。您還在煩惱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媽媽們通常喜歡實用一點的禮物!那麼以代表永恆的手錶來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與愛意就是最合適的選擇!以下收集了不同風格的手錶推薦,可以根據媽媽平時的穿搭來挑選唷~

簡約俐落方形手表

方形手表

手錶:CLUB MESH 18MM

這款小巧精緻的方形手錶揉合30年代與Art Deco裝飾藝術的優雅氣息⁠。簡約的線條紋樣,嵌入圓形分鐘刻度環,⁠再搭配玫瑰金的不鏽鋼米蘭錶帶,給媽媽一種簡約乾淨的高級氛圍。

古典方形手表

方形手表

手錶:JAZZ 18MM

⁠吸睛度極高的墨綠色和金色組合放到方形手錶,能微妙的變換原本就蘊含在腕錶中的極簡、優雅、華麗特點。圓形紋路錶盤,層層圈出圓形分鐘刻度環,搭配金色小方形錶殼與義大利真皮錶帶,讓媽媽沈醉於古典Deco風格的韻律感。

優雅氣質皮革手錶

皮革手錶

手錶:STORM CLOUD 28MM

這款女錶小巧玲瓏,28mm的小尺寸戴在手上顯得精緻、迷人。柔和的淺駝色意大利真皮錶帶搭配灰藍色系簡約錶盤,凸顯媽媽溫柔、賢慧的氣質!

復古皮革手錶

皮革手錶

手錶:DUSTY OLIVE 28MM

復古摩登是永遠不會過時的潮流。復古金俐落圓形錶殼配飾「橄欖綠」錶咖啡色義大利真皮錶帶完美展露懷舊情懷,體現出媽媽無懼歲月的獨特迷人魅力!這款皮革手錶同樣貼心推出適合女士的28mm小鏡面唷!

MAVEN Watches實體店:

【新光三越A11直營門市】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11館3F
星期一至四:11AM - 930PM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11AM - 10PM

【誠品生活南西直營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2F⁠
星期一至四:11AM - 10PM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11AM - 1030PM